天氣最近超炎熱的啦!前陣子跟朋友跑到最陽光的墾丁玩啦!而且…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托薰衣草診所孫醫師的福,最近有比較消瘦的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穿上了我最愛的比基尼了!這種FU~簡直是太美妙了…相信有很多的水水們也跟我一樣吧~實現這個美夢!重新穿回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其實呀…在瘦身之後,更重要的是要如何維持!

最近看到了一篇報導是一位名叫Lulu的專欄文章作者說的:要瘦得美麗並不容易,但更困難的是,終於瘦下來以後,又應該如何維持好

身材不復胖?一而再、再而三的瘦身輪迴,不但讓人身心俱疲,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新陳代謝越來越慢,瘦身也會一次比一次

更困難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斷告訴大家,瘦身並不只是一味少吃、多動這麼簡單而已,如果不徹底養成平衡和易瘦的體質,並把正確的飲

食與運動觀念變成自然而然的生活態度,只要一個不注意,身體就像溜溜球一樣很快地反彈,回到失衡、偏斜的狀態,一旦復胖,前面

的努力也都白費了,好多女孩因此而沮喪不已。我相信持之以恆,我們都可以成為凍齡女神!這一席話…讓我覺得,維持是一件非常重

要的事情,非但要養成良好的飲食跟運動習慣之外,我還是不忘每個星期回到台中給我們的瘦身專家薰衣草診所的孫醫師聯絡聯絡,嘿

嘿嘿…

而且最近呀…不知道為什麼也愈來愈愛漂亮,所以我昨天回薰衣草瘦身診所找孫醫師的時候,也又在診所敗了一些對女生皮膚超好超好

的亮白面膜,還有珍珠粉,這些都是來自永信的大藥廠,在一般外面的屈XX是找不到的哦!讓我覺得用起來很放心!唉呀呀…總是在夏

天,要做好美白跟保濕,才會有水噹噹幼綿綿的皮膚囉!愈瘦愈愛美的我,最近愈來愈誇張了,哈哈哈!快快跟緊我的腳步吧…變美變

水水,交個帥帥男朋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想瘦八八的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