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在薰衣草小兒科被孫醫師拯救後變瘦的我,開始做瑜珈,因為就算瘦下來了,我還是想要維持美美的曲線,另外,我要推薦大家多喝「檸檬水」,它不但是喝的美容保養品,更是上好的解酒飲料,現代人應酬多,前一晚喝了酒,隔天都會喝濃茶、吃止痛藥,千萬不要喝濃茶解酒,很傷胃,喝檸檬水最好,檸檬水不但可以幫助代謝,喝完皮膚很快就會變光亮,上班時就看不出有宿醉現象哦!我不喝含糖飲料,只喝紅豆水、薏仁水。紅豆水利尿、消水腫,自己在家煮,方法很簡單,把水煮滾了放進紅豆,再滾十幾、二十秒就關火,悶它半小時,這個方法就不會把豆子煮破,放涼了,只吃紅豆水,然後放到冰箱裡,早上起床喝它500cc,工作時帶一瓶當水喝,通常早上喝,下午就會跑廁所(排水),效果很好。
薏仁水也很好,可以美白、利尿,但薏仁比較難煮,我大半都去外面買現成的,要注意薏仁熱量高,如果為了喝薏仁水,順便吃了大量的薏仁,那就要少吃一餐澱粉。

       另外,建議大家多喝「綠茶+檸檬」,等於喝下「兒茶素+維它命C」,做法更簡單,在家泡一大壺綠茶,放涼了冰到冰箱裡,要喝時,就放溫它或加點熱開水,然後擠半顆檸檬汁進去,不要加糖或蜂蜜,這樣的茶飲料對身體酸鹼質平衡非常有幫助哦!
我主張只喝「天然的」保養品,不喝調製的美容保養品,也不喝果汁,因為喝果汁容易喝下太高的糖份,我只喝蔬菜汁,或者喝「紅蘿蔔汁」。

大家跟著我一起試試看吧!不但享瘦又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酒 美容 果汁 糖份
    全站熱搜

    想瘦八八的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