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特別的端午節日子裡,咱們怎麼能錯過一個特別的東西!它就叫做粽子…

OMG!更尤其是我老媽親手包的粽子,

那粽葉包著香香的糯米

加上那朵朵香菇跟QQ的蛋黃和有彈性的肉肉,

天呀,要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呀!真是太銷魂啦~

但是!對於我們這群正在施行瘦身計劃的人們,

簡直是太煎熬啦!

嘿嘿~寶妹我有法寶!

之前從薰衣草小兒科看診時,

購買的大餐包,可以幫助我排除肉粽的油油哦…所以我就不用驚驚了!

而且現在他們家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呢,

簡直太刈算了…各位棒油,

嘿嘿!千萬不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破功了哦!

快跟我一起用大餐包來阻擋食物的油吧!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粽子 大餐 油油 肉粽
    全站熱搜

    想瘦八八的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