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元旦連假,帶著三隻小屁孩回娘家大吃大喝~~

等到禮拜一要上班的時候真的只有痛苦可以形容~~

如果可以不要上班就有大把的摳摳入口袋有多好~~

如果可以大吃大喝又不會變胖不知道有多好

好啦我知道依我這個易胖體質是不可能的嗚嗚嗚~~

 就連4歲的兒子都知道我是易胖體質跟他要求ㄧ片洋芋片解饞

兒:媽咪這是垃圾食物喔!你會胖喔!ㄔㄧ片就好...........

我:.........

兒:你肚子很大ㄟ要再瘦4kg

嗚嗚嗚~~是想逼死誰啦!!

兒的目標如圖未命名  

我要來問問薰衣草的孫醫師我可能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瘦八八的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