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特別的難過,想說反正藥也吃完了那我就到薰衣草醫美減重診所複診再順便跟可愛的小護士聊聊天!!

每次到薰衣草總是會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醫生溫柔(雖然有些嚴格)護士也都非常的親切每次跟他們聊完天就有大大的放鬆感

這次體重雖然沒下降得很多,但意外的是我這個泡芙的體脂居然降了~~他降了~~他降了~~(很重要所以說3遍)

具小護士說燃脂针最重要的是會降體脂訪yeah!!心情突然都豁然開朗了~

一個生完3隻屁孩的媽媽,真的要求不多只藥可以維持身材不要讓老公覺得我從少女變成了黃臉婆我就心滿意足哈哈

大家都知道體脂少了肌肉多了代謝就快了雖然離目標還有距離但跟著孫醫師的腳步小護士的衛教我相信目標就在不遠處...

大家一起來打漂剽燃脂針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瘦八八的水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